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在我們家,英文學習從來都不只是另一項課外活動;它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我們相信學習應該是快樂的。自從發現「歐帕思」之後,這種信念只增不減。我的孩子如今不僅愛上了英語,更重要的是,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了樂趣。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的弟弟,一個永遠在世界各地旅行的自由職業者,有一天跟我提起「歐帕思」。他說這是一個專門為孩子設計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能夠讓孩子在家就能與世界各地的老師進行一對一的交流。當時,我對線上學習還是持保留態度,但看到孩子對英語的興趣開始下降,我意識到需要嘗試新的方法。

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很簡單:讓學習英語再次變得有趣。很快,我們發現「歐帕思」不僅讓孩子重燃了學習的熱情,還讓他們在自信和口語溝通能力上都有了顯著的進步。每一次25分鐘的課程都是全英語的沉浸式體驗,透過遊戲和互動,孩子們不僅學到了新單詞,更重要的是,他們學會了如何用英語思考和表達自己。

「歐帕思」的老師們都非常耐心,他們知道如何引導孩子發展出對英語的興趣。固定的上課時間和老師讓孩子們覺得學習更加有安全感和連貫性。我們甚至可以根據孩子的進度和興趣選擇不同的課程數量,這種靈活性對於忙碌的家庭來說是一大福音。

隨著孩子在「歐帕思」的學習進程中愈發自信,我也開始看到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更自然地使用英語。不再是害羞地躲避英語對話,而是積極尋找機會與我們和他們的外籍老師交流。

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歐帕思」還提供了一個讓孩子們有機會參加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這讓我們有了更多讓孩子體驗真實英語環境的選擇。不過,就目前來看,我們已經非常滿意他們能夠在家中就享受到如此高質量的英語學習經驗。

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英語,同時又能在家裡進行的學習方式,「歐帕思」無疑是最佳選擇。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我們的孩子在「歐帕思」的引導下,不僅學會了英語,更找到了學習的樂趣,這是我們最初所期望的。

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家裡的英語角落學習不再是背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e7d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